本校最新疫情公告,提醒大家多注意!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!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導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2-05-01 10:49:58  點閱:119


各位家長好:

因本校二年級學生曾無意與covid-19確診者接觸,依彰化縣政府指示,該班自即日起預防性暫停實體課程,改採居家線上學習,居家線上學習日期:11152()11156()59()恢復實體課程。以下幾點請大家注意:

一、下週5/2()5/6()止,本校除了一年級、三至六年級的課後照顧仍繼續上課以外,社團活動、科學營、藝術深耕舞蹈課及泳隊訓練亦同時預防性暫停上課。

二、本校會進行各班級與校園環境的消毒,學生有任何狀況導師也會主動與家長們聯繫,有任何問題均可向老師反映,請家長們勿過度恐慌並隨時注意孩子身體健康情形,提醒學生全程戴口罩,加強自主健康管理,若有身體不適,請提高警覺盡快就醫,或通報衛生單位:彰化縣衛生局04-71151411922專線依指示就醫。

三、落實防疫原則:不共食、不共用、不接觸,餐具一人一套分開食用,如共用物品後一定要消毒,特別是浴室,避免不必要接觸,戴好口罩、常洗手、保持室內通風,非必要請不要出門。

 

    最後溫馨提醒,染疫者並非是個人有意之行為,請大家給予染疫者與其家人愛與關懷,勿將個人資訊外露,避免觸法,校園相關防疫措施與訊息將滾動式修正。也請您隨時與學校保持聯絡,讓我們心連心、手牽手共同渡過這段艱辛的日子,祈禱疫情趕快散去。

 

敬祝

      闔家平安健康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媽厝國小(8853225#819)關心您     111.05.01